xixi♥♥

Welcome to:




BloG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4❤15

开心开心^=^
终于敢正面的看着你了....
不过你还是那么的害羞>.<
不敢看着我....
算吧~
慢慢来吧^.^
刚刚听毅培讲你生气我喔....
不懂什么事叻o.0??
原来是今天我坐jolin的位子....
你才生气我....>.<
不过我也很开心啊.....
原来你在吃醋=P
还以为你不在乎我了>.<
刚刚我听到毅培讲那时我真的很开心叻....  
哎哟....
sorry 嘛....
不要生气咯..... >.<
我跟jolin都没有什么的....
朋友而已嘛.....
人家有少贤了叻.....
我不会抢兄弟的女友的....
因为我只要你一个....^_^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