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i♥♥

Welcome to:




BloG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4❤4

我看你应该是想知道我做么"想"跟说你分手吧?
原因1
我不喜欢你对你朋友好过我....
原因2
我不喜欢你每天跟人sms和讲电话...
原因3
我不喜欢你对朋友好过我...
因为我会吃醋的....>.<
原因4
我不喜欢你不回我信息...
这个我能体谅...
懂你每次看戏都看到sot料~ >.<
原因5
你不跟我牵手.....
这我真的很不明白咯....
在学校我就说不介意....
在外面你也是酱...
haiz....
原因6
每次对着电话好过对我>.<
原因7    
不理我....
在外也是.....
原因8
什么都不和我说...
我觉得我知道你东西好像要听是非酱听回来的...
原因9
不开心不和我说....
自己一个人杠完...
你懂吗?
我不是不开心不跟你说...
是因为我不开心的东西都是为料你...
不想你不开心.....
不想你感到难过...
也许这些原因是我自私吧.....
不过有那个做男朋友的不自私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没有以上这些原因....
就代表他不是爱你的....
你可以放弃他了....
你懂吗?
这些都是我的原因.....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没有跟你说到"分手“这两个字....
因为我不舍得没有你....
也不习惯没有你....
不过到最后你还是说了...
你懂吗?
当你说这两个字的时候...
我的心是多么的痛?  
不过我想你也是一样....
所以我重来没怪过你....
一切都是因我而起的....
我也不想去怪任何人......
因为我知道这次是我错先....
对不起...
我不求你可以接受回我....
我只求你原谅我....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