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i♥♥

Welcome to:




BloG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4❤5

没见你两天.... 
突然有种很想你个感觉.... 
我不知不觉的留意你的一切了..... 
每次都会看你有没有更新你的blog... 
看你有不开心吗? 
每次都会看你的档案..... 
看你最近有发生什么事吗? 
不过一切已不是我来关心了.... 
你以后也有你的自由.... 
去交你的男朋友... 
去玩... 
一切已经不到我管了..... 
我已经没有资格再管了... 
我相信你一定很快就会忘记我了.... 
不过我也会努力去忘记你的...^_^ 
嘻嘻.... 
最近真是闲啊~ 
被停学又没有地方好去... 
又不敢去学校看你... 
我怕我一看到你就会有种放不下你的感觉...>.< 
我只好不去看你咯.... 
不过.. 
迟早也是要面对的..... 
我也不懂要怎样....>.< 
一切顺其自然吧..... 
明天会是跟好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