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i♥♥

Welcome to:




BloG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4♥6

哎~
都不懂还有几天才可以读回书叻.... 
不过我今天还是遵守不到自己的若言....
还是去看你了..... 
不过去看你还要代价叻.... 
无端端给人打一拳叻..>.<   
pain pain pain >.< 
不过也是值得的....^_^  
能看到你我已经很开心了......>.<  
不知道你有不开心吗?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叻..... 
虽然我没有资格在逗你开心了.....  
不过我真的不想在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了.... 
你这样我只会更不开心而已.... 
我想看到你以前的猪样....可以么? 
想看到你开心.... 
你说一切都太晚了? 
我就是不觉得会晚.... 
只要你有那棵心..... 
不管几久也不会晚的.... 
因为我知道..... 
如果你是真心喜欢一个人..... 
你都不会在乎迟?晚?早的.... 
因为你喜欢一个人是用那颗心的.... 
不可以用时间来比的.... 
是用心的..... 
因为我懂我喜欢你 
不是用时间来比较的.... 
是用这颗心的..... 
我懂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它不可以冲走我对你的心..   
因为我懂我这次是真的爱上了你..... 
不管你要我等几久.... 
不过我能告诉你.... 
我会等的....  
因为我爱你.... 
   
Love you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