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i♥♥

Welcome to:




BloG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4❤8

写blog已成为我一种习惯了.... 
  
 
 

 
 
今天去学校喝茶..... 
喝喝下无端端你走过来喔......
吓到我叻>.<  
不过你看到我就走了..... 
我真的不明白我有将害怕吗? 
看到我就走了....>.< 
不过我也是很开心啦..... 
可以面对面看到你..... 
虽然是那么的短暂.....
但我已经很开心了....^=^ 
刚刚有人sms我那时.... 
我还以为是紫薇叻..... 
结果是你叻..... 
有点吓到咯.....>.<  
又有点开心喔.....>.< 
哈哈...=P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 
谢谢你关心啦^-^ 
不过我不喜欢你一直讲..... 
我们是朋友嘛.....  
这话真的很伤咯..... 
难道你真的不能给我那么一点点的希望吗? 
唉~ 
我也没有理由叫你给我希望了..... 
因为是我错先..
我懂你讲过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的..... 
不过这次真的是我错了.....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在乎你叻? 
因为我真的无法忘掉你..... 
无法不可以不在乎你.... 
无法不去爱你.... 
无法不去想你...... 
当我看着你离我而去时... 
我多么想..... 
去抱着你.... 
说声.... 
可以回到我身边吗? 
你不在的日子我很寂寞..... 
很想哭...... 
很想你回到我身边..... 
很想说声对不起.... 
 
 
 
  
 
 

 
 
但...... 
一切已没可能了..... 
我没有这资格.... 
也不配..... 
 
 
只能让微笑带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