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i♥♥

Welcome to:




BloG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第5天❤

单身5天了.... 
唉~  
谁还记得是谁说过.... 
不会说那3个字... 
最后还是你先说了....  
我听到你说我们不可能了.... 
你懂我心是多么的痛吗?  
唉~ 
不想说了.... 
今天学校发生了一件事.... 
你懂吗? 
当我害怕的时候.... 
多么想有一个人帮我分担.... 
多么想有个人来安慰我.... 
多么想抱着你哭...... 
不过.... 
一切已经是不可能了..... 
因为我知道我跟你再也不会有将来了.... 
大家都不能彼此关心大家了.... 
我真的很想你... 
怎么办?  
当你不开心时... 
我想逗下你笑..... 
当我不开心时.... 
你会默默的陪在我身边.... 
不过一切都已变成回忆........ 


我真的不想再为了爱而烦恼.... 
也许这次是教训吧.... 
我再也不会再恋爱了....  
因为我不想再一次痛苦了.....

3 条评论:

  1. 一切以微笑帶過=)
    一切已變成回憶=)
    我們只能留戀..=)

    回复删除
  2. 对呀对呀...
    一切已变成回忆 >.<
    明天会是更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