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i♥♥

Welcome to:




BloG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yes^.^
我跟我妈妈讲料我被停学了...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  
不过我还有一件事还放不下...
那就是你...
没有我的日子....
你过得还好吗?
其实你说的话我都知道....
难道...
我会比你好过吗?
难道我心不会痛吗?
幸福?
这两个字...
我不配拥有.....
不是你不够好.....
而是我不够好...
不配拥有你....
就算我有了新的女友....
我也不会忘了你...
我只会把你收在我心里最深处.....
永远的守护着你....
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想尽办法让你开心...
你失恋的时候....
我会借我肩膀给你....
你哭的时候.....
我会递子巾给你....
虽然我懂我跟你是无法在一起了....
不过我也想你幸福....
想你有个疼你的男生....
我懂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唯一做到的就是....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